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欢送2021届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佳庆 李文珂 谷娅男 )61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旅途的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与激扬的校歌声中正式开始。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章卓滢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章卓滢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并表示在今后的的教师岗位中,将母校“仁爱静勤”的校训精神与美术学院“怀文抱质、厚德载物”的院训精神不断传递下去。鲁雯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坚守本心,严于律己;学无止境,奋斗不息和常回家看看。她表示探求真理、精进学业的道路是没有尽头的,奋进不息是我们毕生的追求。她希望同学们无论居于何方,成为怎样的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李少波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他提到当今社会日新月异,所以对今天的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他希望同学们要敢于面对将来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困难,也要用勇气、良心、底线来面对挑战,坚守初心,实现人生理想。他也肯定了选择读研读博的同学的选择,鼓励他们继续学习精进。他希望大家面向国际同时也要结合自身的传统文化优势,带着这样一种视野与文化自信,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不断努力,最后他祝福毕业生人生道路、艺术道路一帆风顺。

随后所有导师为同学们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李少波与许杭平为2021届本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美术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现场挥毫创作“锦绣明天”祝福毕业生。

全体师生现场合唱“再见”共同庆祝毕业。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奋英作品入选“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