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潘雪儿 谷娅男)9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刘杰通报了美术学院新生录取基本情况、毕业生毕业与就业情况、通报了各年级本科生心理问题情况及新生班导师工作安排情况。院长李少波、党委书记许杭平分别为2021级班导师与2020级班导师颁发聘书。行政副院长邓正付汇报了学院在暑假的行政工作及新学期行政安排情况。刘湘东报告了研究生学期工作安排和考试要求,及学院科研项目的结果与艺术研究的建议。李蒲星报告了就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运转、师范专业认证及2018级毕业设计创作的安排。

李少波简要报告了学院“十四五”阶段的发展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亟待改进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我们要坚持“大美术”“开放式”的总体思路。要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好本科教学,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加强研究生学位点建设;持续强化国际化教学;全面优化科研与创作水平,多方提升国家级项目数量,促进学术论文质量齐升,不断提升创作与获奖水平;着力做强社会服务功能;解决学院发展资金、场所与设施条件问题。他希望老师们给予更多支持与配合,来更好建设学院。

许杭平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进程,并代表学院祝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愉快。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欢送2021届毕业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