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合作项目线上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潘雪儿 蒋子卉)11月15日晚,美术学院于设计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合作项目线上讲座。此次线上讲座的主讲人为伦敦艺术大学国际合作部主管Ashley Palmer。讲座由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项目中国区域代理汤子慕担任翻译,美术学院科研办副主任张禹蕲为主持人。

Ashley Palmer首先介绍了该海外学习合作项目院校——在2021年QS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中位居世界前2的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与其下属六所世界顶级艺术设计学院,包括:世界最顶尖的三大设计学院之一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SM)、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CC)、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AM)、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此次海外学习项目的主题为the Arts, Design, Fashion, Theatr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艺术,设计,时尚,戏剧,交流和媒体)。此项目有两个子项目,分别是本科海外学习交换项目(针对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读本科生);海外暑期学习项目。

Ashley Palmer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地理位置、院校软硬件设施、住宿、学校专业设置、师资,以及该项目的申请步骤、学习时长、费用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关于同学们对该项目的申请意愿,他表示,申请者可以自由选择学习3周、8周、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学习时长,只要有对海外留学的向往与对艺术的热情、满足相关申请要求,伦敦艺术大学都会提供足够的资源来帮助项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讲座的最后,Ashley Palmer为同学们解答关于海外学习交换项目相关的疑问。

上一条:李少波出席GDC设计大会并担任演讲嘉宾和字体类别国际评审组组长

下一条:教务处来我院督查师范认证暨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