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督查师范认证暨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师范专业认证暨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副主任袁俏、校内评估专家谭长银、陈湘定、谭亮等领导专家一行来我院开展督查工作,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美术学科带头人姜松荣、系主任冯晓阳及美术学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

银海强就此次会议召开的目地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首先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好,才有利于更加高效、科学的制定教学大纲,进一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美术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姜松荣教授就2021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做了说明,他从美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的制定、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如何分配促进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的教学任务、如何保障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校内评估专家逐一针对我院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杭平感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少波强调接下来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早日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合作项目线上讲座

下一条:李少波出席第二届全球体验设计峰会并担任评审主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