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新年来信致谢我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阅读次数:




在2022年第一天,上海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来信致谢我校,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于2021年初受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委托,承担了“民用飞机驾驶舱显示字体易读性研究”这一重要项目,为以C919为代表的多种国产大飞机设计开发一套功能性与美观性兼具的驾驶舱显示字体,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该项目成果作为我国首套自主知识产权的驾驶舱显示字体,有效提高了国产大飞机的自主生产率、品牌辨识度和国际竞争力,并于2021年列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IRP优秀项目。感谢信中表示,我院科研团队积极落实国家战略,为大飞机事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之《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订分解》培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