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之《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订分解》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阅读次数:

认真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为更好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月6日上午,学院邀请教务处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做《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订分解》主题报告。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银海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新颖独特的见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又生动深刻的讲座。他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理念、原则、体系、标准、程序和结论的运用等方面一一展开,结合大量的案例分析和浅显易懂的举例说明,重点解读了认证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尤其是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切切实实为我院的认证准备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改进方向。

师范认证培养方案修订是我院师范认证准备过程中重要的工作之一。教师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为师范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新年来信致谢我校

下一条:黄兰香为段江华乡村美术馆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发挥文艺界别优势,助力乡村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