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博士,长沙市“百人千场大宣讲”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研究员郑吉峰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郑吉峰以民族复兴为主题,从过去近代历史至当今社会发展全面介绍了民族复兴之路,带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四个伟大成就与四个转变,着重讲解了二十大新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和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要求。经过一系列的学习,郑老师总结了党今后的发展仍然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许杭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郑吉峰老师到院宣讲表示感谢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美术学院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的报告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以此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许杭平书记对学生党员殷切嘱托到:“大学生可能是今后民族复兴的直接建设者,要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运用到实践中去,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起到帮助作用。”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校史馆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