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2023年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湖南师范大学校赛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2 阅读次数:

近日,2023年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湖南师范大学校赛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年联合发起并主办,本大赛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师生曾在该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湖南师范大学校赛工作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自启动征稿以来,共收到美术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多个学院本科生投稿的作品,其中视觉传达类141件,产品设计类10件,环境类空间类28件,时尚设计与工艺美术类4件,数字媒体类23件,UI设计、虚拟IP设计与数字摄影类41件,传统美术类38件,学术论文类8篇,共计293件。

本次初赛的专家评审工作于3月11日在美术学院举行,共邀请了16位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江波出席了评审会。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主任王宙川发表了开场致辞并介绍与会嘉宾。江波简要介绍了本次赛事基本情况,并强调米兰设计周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的重要赛事,涉及到学生发展、学科专业的建设及专业发展的评估,较之去年参赛面更广、关注度更高,建议校赛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进行后期宣传。

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本科生初赛设计类作品90份,其中获奖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0名,入围奖51名,优秀指导教师14名。此次校赛获奖作品将提交至湖南省赛区组委会,校赛获奖证书由湖南师范大学校赛组委会制作完成后发放。同时,我校研究生与教师也由院校通道报名自行参加省赛。期待我校师生作品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附获奖名单:

 米兰设计周一二三等奖校赛公示.xlsx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非常秀”英语配音比赛

下一条:2023年夏季留学伦敦艺术大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