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社会调研报告成果展示竞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3月1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报告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景德楼立德讲堂举行。我院博士生贺文龙、陈嘉蓉、张泠泠、汪森程、徐海波、阎珺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64支参赛团队,决赛环节各小组就选题背景、研究综述、调研过程及方法、报告主要内容、成果应用及体会等方面汇报调研成果,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从2022年11月开始,我院22级博士围绕我省红色文化资源进行了系列的梳理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文献整理、实地走访调研、人物访谈、数据采集,最终形成以《湖湘红色文化资源的传承与转化调研报告》为题的调研报告,对湖湘红色文化资源进行了系统梳理、归纳,并提出一系列转化路径。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大麓名师讲坛”文旅主题讲座“丹青里的传统文化”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非常秀”英语配音比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