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一行莅临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综合处处长姚达、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周瑞、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规划处处长刘立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三级调研员林华军、湖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邹清华一行莅临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教授、副院长刘湘东教授及获得艺术基金项目的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美术楼“学院藏画展,优秀学生作品展以及教师美术作品展”,与美术创作的教师进行现场交流。听取了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教授对我院教学、科研、创作情况的介绍在调研中,王明亮主任对美术学院以项目推人才培养、促学科建设,强调申报前期积累以及过程管理等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发挥艺术基金项目意义的好方法。

王明亮主任表示,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强管理,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国家艺术基金成果的育人效果,助推艺术事业新发展。同时期待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方向,打造更多主题创作,为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繁荣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艺术设计学(中外合作办学)系列专业教学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设计讲堂”系列讲座“德国柏林动画设计工作室工作流程概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