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设计讲堂”系列讲座“德国柏林动画设计工作室工作流程概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8 阅读次数:

(通讯员:王思怡 欧阳楚睿)3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讲堂”系列讲座——“德国柏林动画设计工作室工作流程概况”于线上举行。

公司创始人兼动画设计师Mr.timo.Ott从德国工作室运营流程、公司项目实例和公司项目管理和设计创意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据Mr.timo.Ott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开始的两人逐渐扩展为十人,公司主要专业为3D和动作设计,技术应用于2D、3D、虚拟现实、科技监测等多个领域,项目实例丰富、范围广泛。工作室注重培养员工创意思维的,激发设计灵感,为提高员工工作的舒适度和效率性,曾整体更换一次工作环境。

分享会最后,Mr.timo.Ott与学员交流答疑。助力每一个梦想,Mr.timo.Ott鼓励着我们新一代大学生成为更加优秀的设计师和企业家。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一行莅临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大麓名师讲坛”文旅主题讲座“丹青里的传统文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