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校内外优秀大学生对湖南师范大学和美术学院的了解,激发优秀学子对美术、艺术设计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学院于2021712--2021715日举办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712日晚,学院在美术楼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来自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广西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53名优秀应届本科大学生营员齐聚师大美院,共赴七月之约。

本次开营仪式,副院长刘湘东致词并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出席活动并对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进行了介绍。

油画、中国画、水彩、视传、数字媒体、环境艺术各专业方向主要导师列席,并由党朝阳、刘永健、王奋英、王宙川、吴延、鲁政等专业方向负责导师对本专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并且表达了同学们前来学习的诚挚欢迎。

开营仪式结束后的几天中,美术学院将提供最优秀的师资为各位夏令营营员举办各种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专业创作示范与指导,并对营员们的创作进行评议。对于这53名营员而言,将是一段难忘的旅程。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9、2020级研究生召开全体大会及心理健康专题教育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