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7月12日至15日,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旨在增进同学们对美院的了解并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7月12日下午,5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顺利报到。

12日晚上,在美术楼115教室举行了开营仪式,党委书记许杭平、刘湘东副院长、各专业负责导师到场并且对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7月13日、14日夏令营举行了两天的学术和交流活动,分别举行了5场学术讲座、5次学术交流与参观、6场专题创作活动和讲评。丰富的夏令营活动,让同学们在两天的短暂时间里收获良多。

7月15日上午,举行了本次夏令营的结业仪式。由刘湘东副院长主持,宣布了本次夏令营中获得优秀营员的23位同学;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李少波院长为同学们送出了真挚诚恳的祝福和寄语。

闭营仪式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也顺利结束。在四天三晚的夏令营过程中,美术学院用最优秀的师资,为5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本科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术和交流活动,各位营员带着满满的收获顺利离开。







 

 

 

 

 

 


 

上一条:非遗助力乡村振兴,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匠成队赴浏阳道官冲开展产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