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新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涓 梁文杰)11月29日晚上,由美术学院团委组织的“新生面对面”活动在设计楼208教室进行。美术学院2017级绘画油画专业刘爱平、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邵家傲、2018级美术学专业陈佳茜、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李松松与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朱和金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与新生进行现场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活动由聂楚楚主持。

主讲人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专业以及目前负责的学生工作和职务,并表示非常高兴能给新生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也欢迎各位同学平时可以多交流。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主讲人们会耐心的一一解答。主要解答了关于专业学习,电脑选择,业余兼职,考试准备,考研内容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主讲人们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合适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多参加课外活动,扩展视野,积累经验。

此次活动给新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更多的了解自身的专业,帮助新生更好都适应大学生活。

19级部分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线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