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线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7月12日,由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于线上举行。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静、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达出席此次宣讲会。会议由18级音乐学院祁非毓主持。

三个学院的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各自暑期实践的过程和一些有趣的事情,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与心得,播放了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视频记录。祁非毓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一些具体项目,并对同学们的相关提问一一做出耐心解答。

江志强提到此次的疫情,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尽量通过线上组队以及线上调研的形式,或者跨院跨校组队安全地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同时江志强也给出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此次疫情的局限性,对自己家乡文化进行深入了解和调研。在选题方面也尽量结合自己的专业,使项目更具有社会价值和社会效益,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也要准备充分。江志强表示期待下一次能够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暑期实践成果汇报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新生面对面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