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邱缇)10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在体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以及南三院各院党委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等出席开幕式,三个学院新党员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典礼,此次典礼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夏禹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罗嵘分别宣读了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
术学院的2018年上学期发展新党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体育学院65期党员代表陈琳波、美术学院64期优秀学员代表王语泉及音乐学院新进预备党员代表江思颖先后发言。
 李明辉代表三个学院分党校对59名新预备党员、300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与祝贺。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并且通过党校来学习更多有关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同时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学业,起到带头作用,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学习与实践。他还希望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后的时间来学习党的知识。
 彭建国讲话。他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党的知识十分重要,因为中国自十九大以后的发展与当代大学生自身大发展密切相关。他列举了今年党校教育的变化,并希望同学们要系统地学习党校知识,源源不断地为党作出贡献,注入新的血液。
 典礼的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议程结束。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解说设计思维和文字设计”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