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丽娜 高明轩)10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美教楼115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办主任张冰侠主持。
  会议的开始,许杭平围绕美术学院校友会、校庆活动安排等进行了讲述。他指出,美术学院今年在广州、深圳、长沙等地成功建立了校友会,充分体现了美院特色,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学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期,学院还聘请了专业的校友作为校外实践老师,还举行了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的捐赠仪式,影响深远。
   许杭平总结了近期学院为迎接校庆的安排。例如积极开展学术讲座,邀请杨福音、李少波等优秀校友和院领导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传授知识,为美院学子树立了学术思想,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教师作品集和作品展的推进,以及美术历史文献、先贤作品展的活动也在积极展开中。许杭平强调,所有教职工都应端正对细节的态度,他就美院建院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强调了校友的支持对学院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平台,为搞好学院文化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许杭平指出,政治学习对教师、对学生都是重要内容。教师们应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他强调,要重视2019年课题的申报,敢于申报、积极申报,搞好学科建设,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力争一个崭新的面貌。
    张冰侠对学院的学习制度和下半年制订的学习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习时间进行了安排。接着,进行了关于全国思想工作内容和全国教育大会的视频学习。
    会议的最后,全体教职工欣赏并学习了校歌。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378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