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378期红色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洪霖雁)11月1日中午,美术学院第378期以“教育革命任重道远,美院青年勇往直前”为主题的红色论坛在美术楼115教室举行。美术学院教师王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和各兄弟学院的观摩团以及众多美院学子参加论坛。18级美术学专业尹师婉主持此次论坛。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来自2015级美术学书画班的王巧云、油画班余成运与2016级美术学水彩班李叔蓥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我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谈各自对教育的理解与感悟。王巧云鼓励大家抓住学校各项师范技能比赛,提升自我。余成运分享大学教育更多的是实现自我教育的过程,希望大家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时光,更好地诠释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李淑蓥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大学生、未来教育者、共青团员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个人体会。
  大会的最后,王墨老师对三位主讲人进行点评,他肯定了三位学姐给大家带来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从中有所收获。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艰苦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他强调面对失败,要正视失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四年学习中能真正有所收获。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