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学习“走进两会——学习习近平讲话”主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3 阅读次数:

 

(记者 黄琨 何清高明轩)美术学院“走进两会——学习习近平讲话”主题会议于4月11日中午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团委书记江志强、学社联秘书长张奥、学生会秘书长张璐出席此次会议,美术学院三会一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主持人孙月简述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并对两会的主要内容和习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精彩讲话进行了回顾。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两会上讲话的视频。

三会一中心各部门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青年大学习与两会会议精神中的所感所悟。

刘杰总结讲话,他就刚刚学习的两会内容勉励大家在今后的文艺创作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并建议同学们日常学习,主动关心国家实事政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还对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首位,协调好学生工作的时间,鼓励学生干部发挥好纽带与桥梁作用,积极提出学院存在的问题与对学院未来发展与建设有帮助的建议。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彩耀湖湘景,美遇布尔日”中法青年艺术联谊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涂鸦轮胎”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