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涂鸦轮胎”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晋雨晴)美术学院团委青工部与师大幼儿园合作的“涂鸦轮胎”志愿者活动于4月9日下午4点在师大幼儿园开展,此次活动让师大幼儿园增添了鲜艳又活泼的颜色!

提着颜料,拿着刷子,志愿者们十分有耐心地在十几个轮胎上画了起来,有黄色的轮胎,有蓝色的轮胎,也有的画成了七星瓢虫,还有画成了小黄人。除了画轮胎,志愿者们还把幼儿园的墙壁上的图案也都给翻新了一遍,现在墙上都感觉焕然一新了!

这个下午,志愿者们在幼儿园里给幼儿园带来了不一样的颜色,看着幼儿园里的孩子如此活泼开朗,就正如这墙壁上和轮胎上鲜艳活泼的颜色一般,整个幼儿园都是那般的多姿多彩!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学习“走进两会——学习习近平讲话”主题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与“一带一路”青年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媒体艺术家进行交流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