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暖阳下的守护”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晋雨晴)美术学院团委青工部与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合作的“暖阳下的守护”志愿者活动于4月14日下午2点在长沙第一福利院幸福楼进行,孩子们画着自己喜爱的东西,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画的越来越好。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越来越开朗,培养了他们的绘画兴趣,运用了彩铅,油画棒,水彩和油画等工具进行绘画,用她们的奇思妙想在纸上描绘出了创意作品。

每周都有一个具体的创作主题,让孩子们从感兴趣的内容出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让整幅画的内容更加丰富,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会有疑问,志愿者们都会耐心指导,配合默契,增进了对孩子们的了解,拉近距离。不同工具的使用也让他们的创作有不同的感受。在脸谱课程创作时,孩子们积极性很高,创作完成主动拍照留念,让活动更加精彩。培养孩子们的绘画能力和创作能力,发挥想象力去创作出优秀的作品,达到了我们对他们的期望。

上一条: 美术学院举办“学习特色新思想,美院青年心向党”’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彩耀湖湘景,美遇布尔日”中法青年艺术联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