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学习特色新思想,美院青年心向党”’红色论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思甜 何灿 谭乐言)美术学院于4月15日中午12时30分在美术楼115教室举办以“学习特色新思想,美院青年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论坛活动。美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师正、团委书记江志强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尹诗婉主持。

活动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三位主讲人围绕主题,并结合大学期间的所闻所感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是如何学习新理论,践行新思想的,并从自身出发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同学们积极向三位主讲人提出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问题,主讲人进行简单指导和解答。

胡师正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三位同学分享的内容都是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非常接地气,他们这种毫无保留的分享精神也奠定了论坛的红色基调。他给在场的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关心政治,坚定政治信仰;二要确定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有所作为,努力到底,做一个真正的实干者。

论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你的想法,我聆听”师生恳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暖阳下的守护”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