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田文雪 易瑜靓)4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设计楼202教室召开了全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余英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3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情况积极发言,在青年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向学校反映术科专业的特殊性,在教学工作中实施“导师制”,加强专业引导,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自身素养、教学和科研水平。教师们还就组建师生交流平台,优化资源共享;营造良好积极的学术环境;根据学科发展实际,适当调整教学计划和方案;增添多媒体教学设施,加强仪器设备的管理维护;加强人文关怀,充分调动和提高学生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谭伟说,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尽快逐步解决青年教师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为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创作创造好的条件,激发青年教师的艺术创造力。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加速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创作关”,他指出,学院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主力军,应当为学院建设出力献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上一条:美术学院“艺路同行—曾传兴师生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4届书法作品毕业展成功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