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1级绘画系课堂作业汇报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沁)11月6日,美术学院2011级绘画系课堂作业汇报展在美教二楼展窗举行。此次课堂作业汇报展共有23幅,以临摹伦勃朗、布格罗、夏尔丹等西方大师作品居多。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党朝阳指导。

党朝阳认为本次课堂作业展示是同学们近期体会和研究西方传统绘画中丹培拉绘画和古典透明技法的重要环节的结果。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对西方传统绘画的来龙去脉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较为系统地认识西方传统油画的材料技法特点及语言,养成良好的间接画法的视觉判断能力。

此次汇报展,旨在使学生们在面对一个充满碰撞,彰显生机的大时代,能敢于去面对,不做井底之蛙,坐怀不乱,从点滴做起,在学习和研究的同时去用心感知这个外部世界,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业精于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便是这次课堂作业汇报展的意义所在。”一位11级的绘画系学生如是说道。

展厅现场吸引了13级新生立足观看,他们表示,这些作品对他们的触动很大,在以后大学四年中,也要努力学习,争取画出这样优秀的作品。此次展览不仅锻炼了11级的学生们的综合能力,也激发了13级新生们对学习的热情,这将有利于美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柴田铃甫草木染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罗寒蕾工笔人物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