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段江华畅谈在国庆观礼的所见所闻所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记者 黄琨 王灏纯)10月17日下午,我院教授段江华在设计楼报告厅和美院师生分享自己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观礼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会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分享会开始前,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相关视频。

段江华从国庆前的电话安排说起。他说到在知道自己被邀请参加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的激动心情,表示这次被邀请参加国庆大典不仅是他个人和家庭的荣耀,也是湖湘人民的光荣。段江华说,阅兵式中,当各部队方阵走过时,自己强烈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民族的自信和自豪感。

段江华介绍了同被邀请参加庆典的湖南嘉宾的一些事迹,说到我们这个时代应该要求崇尚英雄,这样才能激励更多的后来者砥砺上进争做英雄。强调到做事应该“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不要有功利心,他也表示会结合此次经历,进行相关主题的艺术创作。

最后段江华通过图片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庆典现场的一些照片,也让大家再次重温了国庆典礼时的难忘瞬间。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姜节泓教授来我院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