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杨格花到会指导。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书中的2篇重要讲话精神,即《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联系实际情况开展了学习研讨。

许杭平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大力倡导敢于担当的精神、领导干部应该怎样担当这3个方面并结合亲身经历进行作了发言,他提出,作为党的干部,必须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其他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自身经历,围绕此次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想。

杨格花对此次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希望学院能继续按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调研工作。

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上一条:美术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段江华畅谈在国庆观礼的所见所闻所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