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师正主持,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必须宣传到每一位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提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途径和具体着力点。

随后与会的退休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讲,片中“半条被子”、”最后一页日历“等故事从点滴生活小事入手,以小见大向我们展现了榜样党员的坚定、勤奋、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

接着,退休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专题研讨,并逐一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意见。

许杭平对此次主题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感触很深、收获颇丰,对各位退休党员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希望在座的各位退休党员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心系学院作贡献,为建设好学院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

上一条:许杭平给全院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学习研讨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