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宋善炎,组员杨格花,尹飞艳到会指导,全体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
许杭平率先作发言,在学习基础上逐条对照列出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表示,首先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二是要按照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积极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相关文件查摆了“五个是否”和“八个是否”等问题,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更深刻的检视存在的问题。
宋善炎对此次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美术学院按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紧跟其后,准备充分。希望继续保持,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岁月无声——蔡吉民油画艺术展(第二回)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包豪斯一百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周令钊艺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