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2、23日,美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习近平总书记首倡“精准扶贫”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有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十八洞村,村党支部委员、原村主任施进兰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梦筑十八洞精准扶贫之路》的党课。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11月3日在十八洞村提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方针和“可推广、可复制”的原则以及“不能搞特殊化、但不能没有变化”十三字要求以来,村支两委带领广大村民以“三大建设”为基础,以“五大产业”为支撑,达到“五来目标”、“六大变化”全村整体脱贫的奋斗历程。随后,大家走进习总书记曾经看望过的村民石拔三家庭,来到习总书记和村民座谈过的地方,让支部党员切身体会到了精准扶贫的深刻内涵及其现实意义。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员们被十八洞村的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八洞村的所学运用到当前工作中去,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媒体艺术进校园,湖大邂逅师大

下一条:孔新苗教授做客美术学院,畅谈在临界点看创作语境特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