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11月21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院组织人事秘书张冰侠,美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参加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张冰侠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向两位伟人敬献花篮,并在毛主席铜像前绕场一周缅怀伟人,随后在毛泽东铜像广场进行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新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决维护党的纲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许杭平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作为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回报社会。

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通过瞻仰伟人故里,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内心洗礼。

上一条:孔新苗教授做客美术学院,畅谈在临界点看创作语境特点

下一条:李少波为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