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阅读次数:

 



6月11日,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李蒲星、刘湘东、陈晓华,各系主任、副主任,学工办,科研办全体老师参会。

刘杰详细报告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考研、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困难与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各系能利用身边社会资源,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毕业生。

科研办主任李谦对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刘湘东鼓励各系、研究生导师多向社会推荐我院毕业生,建议导师们能为每位同学手写推荐信,为学生就业工作助力。

许杭平强调国家“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精神,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提出就业工作体现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影响学院专业发展,虽然今年疫情情况特殊,但应努力为学生学生就业提供便利,帮助其就业。

李少波感谢老师们前期为就业工作做出的努力,他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就业工作不仅是毕业年级辅导员的任务,应该是全体教师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季线上展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