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欢迎报考湖南师范大学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艺术设计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阅读次数:

 

艺术设计学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办项目【项目编号:MOE43DE2A20192046N】,全日制、四年制非师范本科专业。现面向全国部分省市进行招生(文理兼招),首届限招80人。

 


01学校简介



学院博物馆
 

 学院展览厅
 

 学院图书馆

空间设计工作室

 动画工作室
 

 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
 

 ink工作室 

 

MD.H杜塞尔多夫校区 

MD.H慕尼黑校区游戏设计专业学生组第一名 

MD.H杜塞尔多夫校区2017学生作品展

MD.H毕业典礼

 

 

 

02项目介绍

 

艺术设计学(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艺术设计学为四年制非师范专业,专业引入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优质、先进的媒体设计专业资源。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沟通能力,能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跨界发展,具有艺术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课程主要涉及视觉创意设计、企业传播与编辑、媒体交互与虚拟设计几大板块。毕业生能够在相关领域从事跨媒介创新设计、研究与管理工作。项目为“3+1”双学位模式,第4年在德国完成项目学习可以获得中德双学位

 


03教学优势

 

双学位证书

本项目办学模式灵活,采用“3+1”双学位模式,中、英双语教学。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符合德方入学条件者第四年赴德国学习一年,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湖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及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媒体设计专业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对于无法在第四年到德国参与项目学习的学生,湖南师范大学将提供相应的课程,所修课程与赴德学习学生一致,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师任教;其中完成所有必修课程并满足课程要求的学生将被授予湖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专业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

 

优质教学资源

引入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媒体设计专业(本科)(Media Design B.A.)先进的教育资源(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师资、教材等),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由德方师资讲授,保障了专业教学与学科国际发展趋势的一致性。使学生在国内学习依然可以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国内留学,大大节省了学习成本。

 

时代前沿专业

顺应全媒体时代背景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纵深融合的新趋势,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沟通能力,能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跨界发展,具有艺术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课程主要涉及视觉创意设计、企业传播与编辑、媒体交互与虚拟设计几大板块。毕业生能够在相关领域从事跨媒介创新设计、研究与管理工作。

 


04招生简介

 

教学模式:

项目为“3+1”双学位模式,第4年在德国完成项目学习,可以获得中德双学位

 

招生计划:80人(文理兼招)

 

招生范围:

湖南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湖北 广东 广西

 

学费:

收费标准为4.8万元人民币/年左右(具体收费标准以省级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咨询电话:18670699296  张老师

                 18508496280  江老师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开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