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9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设计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许杭平报告了学院各年级学生报到入学情况,回顾了在疫情影响下的一些线上教学工作,并介绍了新入职的老师们。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表示尽管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一些防护措施和卫生维持还是要落实到位,对于学生身体健康的突发情况要即时上报,做到防患于未然。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对此次2020级新生录取专业情况统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和保研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

副院长刘湘东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为出发点,提出可能在2021年缩小硕士生招生计划的可能性,进一步扩大专硕计划,减少学硕计划。对于研究生培养,他还提到导师要有一定的科研成果和学历经历,并能够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并给予相关指导。

院长李少波简要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一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学院今后的相关发展规划,重点强调专业评估工作,分析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李少波表示,未来不再是依托学校,而是依托专业本身。他还提到了近段时间以来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学生发展等发展趋势,对新学期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注意言行,使学院的整体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欢迎报考湖南师范大学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艺术设计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