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记者 宋蕊英 李宇凡)9月29日中午,美术学院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设计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院党委副书记刘杰,2017级辅导员何亮,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2020级辅导员唐士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主持。

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28号的预备会议上,邵家傲、孙月、吴思雨、朱沂颖分别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候选人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选举办法,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以及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

在正式会议上许杭平代表学院党委向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三会一中心各部门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标杆形象,具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工作中要开拓创新,成为学生自主的优秀组织。最后他用习总书记的话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价值观,系好第一粒纽扣,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团学组织候选委员上台宣读了自己的竞选宣言,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们进行投票,邵家傲,孙月,朱沂颖,吴思雨分别做本部门的工作汇报。

刘杰宣读大会选举结果,尹思婉等38名学生当选团学组织委员。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中德合作办学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