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打开双眼·自由表现”绘画课程作业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潘雪儿 樊羽菲)11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中德合作艺术设计专业打开双眼·表现自由绘画课程作业展于美术楼中厅开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艺术设计学系主任王宙川,院长助理、中德合作班班导师苏丰、班导师张禹蕲、专业教师黄泽亮、彭晖出席此次开幕式。
许杭平为此次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此次展览体现出中德合作艺术设计学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成长。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向老师请教,同学之间也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做到积极主动的完成学习要求,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要用艺术的眼光观察世界万物,收获身边瞬间点滴的美。他认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同样很重要,如何合理规划平衡专业与外语的学习时间,做到与国际接轨是每位同学应该思考的内容。
王宙川对同学们的课程创作表示肯定,并对黄泽亮、彭晖两位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展览的每件作品都能看到大家在思维和创造性方面的进步,尤其是在表现媒介和作品构思上,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淋漓尽致地表达心中的想法。
王泽亮代表指导老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打开双眼,触摸内心,在今后的设计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设限,抛弃外在标准,将自由意识带入到新的境界。
为时六周的课程启迪了同学们对“自由艺术”的探索,该课程鼓励个性表现与创意表达,为学生们完成思维、认知转变提供一个开口,以便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65件学生作品,展览将持续至12月9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评杨鸣山作品,观殷保康近作”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