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首先,由组织人事秘书张冰侠传达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着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许杭平结合学院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许杭平表示,要动员全院师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许杭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做好六个方面的学习教育。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二是深入学习党的为民服务史,三是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四是深入学习党的精神锻造史,五是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六是深入学习党的湖南发展史。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社科联一行来我院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