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许杭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自己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所获得的感悟。许杭平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习党史要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习党史要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学习党史要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道历史大考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其他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李少波教授赴上海、广州参加学术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