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李少波教授赴上海、广州参加学术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次数:

4月10日,美院院长李少波教授一行赴上海参加大飞机创新谷项目推进会。会上,李少波教授向研讨会报告了课题进展情况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探讨了推进方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个院校的课题组负责人一起报告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同时就如何有效推进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建设稳定的合作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方向。

会后,李少波教授一行与其他项目组负责人一道参观了大飞机创新谷。大飞机创新谷的建设是中国商飞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进大飞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着眼大飞机事业长远发展而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参观图

(李少波教授一行与其他项目组负责人参观大飞机创新谷合影)

随后,李少波教授以“文字之美”为主题,对中国商飞部分员工进行了培训讲座。讲座以文字为中心,涉及文字的研究方法、历史背景和创作手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他们打开了欣赏文字之美的新视窗。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56338da8845a5cf171bfc4f3c04dfcd

(李少波教授培训讲座现场)

4月11日,李少波教授又赴广州参加G3数字定制创意设计大赛终审评选。G3大赛以Good Design、Good Product、Good Life为主旨,旨在打通品牌商、设计师以及印刷厂商的沟通,用赛事融合技术与艺术,形成产教融合在包装设计界的新动向。G3大赛终审评委均是设计界专业人士,李少波教授作为13名终评评委之一,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意见为G3大赛的融合创新贡献了力量。

评委合影

(G3大赛终评评委合影)

上一条:美术学院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国产操作系统艺术设计中心”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