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王宙川主持设计湖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次数:

近日,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主任王宙川主持,吴延老师及李晨曦、曾嫁、谈舒敏、张惠、张丹雪等五名硕士研究生设计完成的湖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方案设计经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审批并釆用。

王宙川解释,湖南脱贫攻坚表彰的奖章设计理念是以“精准扶贫,时代楷模”为主题。徽章外围的芙蓉花是湖南省的代表花卉,五角星代表党中央的领导,徽章的主图则是湖南省地图形状,是地方区域的象征。湖南脱贫攻坚表彰的证书核心内容为国徽、先进个人字样等,两不愁三保障元素贯穿其中,内涵丰富,寓意美好。这些体现了湖南极具特色的本土文化,特此表彰在脱贫攻坚战中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

据悉,表彰设计方案是湖南省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于湖南省扶贫工作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肯定,受到了省政府领导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雷蒙德•迈尔教授开展字体设计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