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设计楼报告厅开幕。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辉,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李蒲星、陈晓华等美院师生出席开幕式。

王辉对此次毕业展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毕业进入社会后不忘初心,传承学校“仁爱精勤”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李少波表示很高兴在此次展览中看到学生们多元化的创作作品,肯定大家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培养国际化的视野。

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觑毅提到,首先感谢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过去给予公司的帮助,看到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表示非常振奋,希望能够与学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刘伟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守住初心,以为了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为初心,保持本色,发现我们不同于其他人的点,不断修炼自身的品行品德,有一颗向上的心。

学生代表任毅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帮助,祝福同学们前尘似锦。

李蒲星宣读本次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并发表讲话。他认为毕业作为学生来讲是一个终点,但作为一个未来的设计师,这是一个起点的起点。

王辉宣布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正式开幕。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季暨美术创作作品展开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