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陈石虎老师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做线上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次数: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我院青年教师陈石虎在11月4日(星期三)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做了题为“中国传统花鸟画”的英语线上讲座。

讲座中,陈石虎为海外观众们细致生动地讲述了中国传统花鸟画的风格演变及其图像背后所蓄含的丰富人文意涵,并现场演示了写意花鸟画的绘制过程。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纯艺系多个专业师生,共5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座谈对海外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了解中国传统艺术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反响热烈。

此次讲座是美术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走出去”的师资队伍建设机制的成效体现,也是学院国际化教学成果转化与输出的成果显示,为后期两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李少波出席第二届全球体验设计峰会并担任评审主席

下一条:喜报:尹师婉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