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李少波出席第二届全球体验设计峰会并担任评审主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阅读次数:

( 通讯员 朱政 )11月7日,由深圳体验设计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全球体验设计峰会暨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隆重举行,三百余位来自华为、腾讯以及设计行业的代表出席活动。我院李少波教授作为大奖评审团主席,在峰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带领MVX大奖评审团组委会对脱颖而出的体验设计师、体验设计机构和作品进行颁奖,为历时六个多月的MVX大奖评选圆满收官。

深圳是中国主要的设计中心和设计行业的领先城市之一,有“中国设计之都”的美誉。“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是在深圳市政府的指导下,由深圳体验设计协会(简称:SUXA)于2018年发起,致力于发掘在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智能家居、互联网、品牌服务等互联网体验经济领域具备前沿视野及创新思维的企业、个人及作品,表彰体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和贡献者,为中国新经济时代开拓国际视野,寻找下一个创新增长点探索新的方向。自2019年MVX大奖发起以来,在中国体验设计和互联网行业产生了广泛影响和导向性作用,已成为我国体验设计与互联网行业的标杆奖项之一。

自2019年首次担任评审专家团主席以来,李少波已是第二次担任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的评审团主席。在六个多月的大奖评审过程中,李少波对评审工作全程把关,为大奖的专业性、前瞻性、严谨性提供了重要支持。这体现了我院对互联网经济时代的设计发展潮流的深度把握。学院立足设计专业前沿,在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的同时,带动了当代设计向互联网经济下的体验设计的转型提升。

上一条:教务处来我院督查师范认证暨美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陈石虎老师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做线上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