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喜报:尹师婉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

10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院由朱娟老师指导的尹师婉同学在众多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0所院校的149名选手参加,分为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三个组别,参赛科目覆盖各个阶段相关学科。我院于今年6月开始启动师范生教学技能校级竞赛,从参赛选手选拔、培训到集中模拟赛等各环节,都得到了学院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

据悉,本项竞赛包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五个环节,对选手的学科素养、教学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此次竞赛旨在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尹师婉的获奖体现了我院美术学专业教学育人的水平,为我院今后更好地推进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陈石虎老师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做线上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寻找屏幕时代的创造力”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