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

e3797c185338c8e6e3b6d3b86aacd38

(通讯员 潘雪儿 蒋子卉)12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于美术楼二楼为退休教师孙泉、杨志坚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美术学院院院长李少波、副院长刘湘东、学术委员会主任姜松荣、工会主席王维、行政办主任易长松、组织人事秘书张冰侠、各系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李少波代表学院感谢退休老师们的奉献,肯定了像孙泉、杨志坚这样老一辈艺术家们给美术学院带来的珍贵财富。他希望美术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制度的建立,给退休教职工的生涯画上不是一个句号,只是一个逗号,是对在美术学院工作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他希望退休教师能继续支持学院正在进行的科研与教学,仍然以一位在职教师的责任感延续艺术生涯的再创作。

许杭平表示退休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他认为作为艺术家,退休只是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并没有标志着艺术创作的停止,希望两位退休教师能在之后仍保持初心,创作出更优秀的艺术作品。

李少波为两位退休教师颁发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刘湘东、姜松荣回顾与两位退休教师一起共事的岁月,由衷感谢他们对美术学院以及艺术创作方面的贡献,并为两位退休教师荣休送上真挚祝福。

孙泉、杨志坚向美术学院举办的荣休仪式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回顾自己伴随美术学院的成长一同走来,在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度过了人生珍贵的几十年光阴,他们将会把从教生涯中的感恩、感动、感谢和美好铭记于心,继续关注美术学院的一切、关注美术学院的艺术发展,并在有需要时倾囊相助。

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美术学院进一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所做努力和贡献的崇高敬意,同时激励在职教职工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不断前行。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别开“声”面——2020、2021级英语配音比赛

下一条:麓山大美:文脉传续 弦歌再起担使命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