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别开“声”面——2020、2021级英语配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阅读次数:


出席此次配音比赛的评委老师们

电影《马达加斯加》配音片段

(通讯员 潘雪儿 谷娅男)12月10日上午,别开“声”面——艺术设计学中外合作2020、2021级英语配音比赛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艺术设计系副系主任刘京莎、中德班班导师苏丰、陈枫、张泠泠、张禹蕲,数字媒体系教师张卓、中德班英语授课老师黄灿、李颖妮、美术系教师何亮、20级辅导员唐士晋、21级辅导员胡钰婉、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赛前,许杭平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中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外语是本专业深入学习的重要前提条件,也是当今时代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之一。作为新兴专业的艺术设计学,在中国的发展蓬勃向上,社会对这一专业的需求很大。想要发展好这个专业,我们需要向西方国家学习他们的设计与教育理念,因此学好英语是很有必要的。许书记对同学们一年以来英语学习方面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2020级、2021级艺术设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五个班级。各组同学为《哈利波特》、《白雪公主》、《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等耳熟能详的电影片段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精彩配音。

各组同学比赛结束后,张卓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西班牙语的吉他弹唱,全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2020级中德二班的李信小组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另外还有两个小组获得第二名,三个组获得第三名,四个组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班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