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喜报:2019级绘画专业油画班荣获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次数:



12月15日19:00,我校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辉、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学校团委副书记胡滢出席答辩会,我院2019级绘画系油画班在全校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十佳班级体”称号。

“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要通过树立班级标杆和典型,不断深化班级理念、明确班级目标、完善班级制度、发扬班级特色,增进同学友谊,强化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优良班风、校风和学风的建设。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级班风建设,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班级的综合实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一届金点子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班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