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一届金点子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

12月16日,由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金点子大赛于线上举办。我院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李震东与2021级绘画的蒋雅婕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与校级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评,共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13支队伍参加决赛,以线上PPT答辩的方式进行。“金点子”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人才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示自我,营造更为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进而培养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顺应时代发展。

本次比赛包含对参赛选手创新能力,统筹规划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的选拔。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指导学生参加各项专业竞赛活动。李震东同学与蒋雅婕同学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浓厚的创新氛围与我院学子强劲的专业实力。




上一条: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双年展开幕

下一条:喜报:2019级绘画专业油画班荣获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