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下寝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次数:



(通讯员:欧阳楚睿)12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部分领导前往学生公寓慰问美术学全体学生。

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南高度重视学生情况,在长沙急剧降温和疫情突发的情况下迅速做出反应,带领学院思政工作队伍下沉一线工作,设身处地地站在学生角度,来到学生住所了解难处,关心生活,一句句嘘寒问暖,一声声殷切嘱托,饱含着学院思政工作组对同学们浓浓的情意。问起被子厚不厚,问起空调效果好不好,老师们走访途中细心的发现同学们的生活中的难处,老师们特别强调了冬季电器的使用问题,从思想上教育同学们,从根源上杜绝冬季火灾的发生。面对复杂多样的疫情形势,我院思政工作队伍郑重向同学们承诺:你的健康与安全我们为你守护!这句话无疑是同学们的定心丸,让同学们惶惶不安的心里燃起希望与斗志。

此次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院党委副书记莫南及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前往慰问美术学全体学生。

 

上一条: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报道李少波教授设计研究成果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