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四件作品获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阅读次数:

美术学院教师石劲松(左二)、王金石(左五)、谭建明(左七)在颁奖现场

2月8日,湖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颁发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共表彰了98件作品和10位文艺家,其中我院教师王金石、石劲松等的国画作品《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段江华的油画作品《革命圣地》、石劲松的国画作品《春意正当时》、谭建明的雕塑作品《铁血潇湘》获此殊荣。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卿立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肖凌之,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华芳,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邓清柯,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省作协党组书记胡革平出席会议并为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颁奖。

据悉,湖南省文学艺术奖是经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置的湖南省文学艺术最高综合类奖项,2012年评选表彰了第一届。时隔10年再次评选表彰第二届。


上一条:李少波应邀为湖南省文旅厅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报道李少波教授设计研究成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