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 >> 研创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未来艺术工作坊课程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孟霄钰)44日下午,由加州艺术学院教授Allison Yasukawa指导,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创作的《未来》艺术工作坊课程作业展在我院艺术高地展出。院长李少波、加州艺术学院教授Allison Yasukawa、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鲁雯、副主任吴延,专业教师邹攀宇出席展览开幕式。鲁雯对Allison Yasukawa和她们团队为同学们带来指导帮助表示感谢。

展览的每件作品都能看到大家在思维和创造性方面的进步,尤其是在表现媒介和技巧方面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把心中的想法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Allison Yasukawa表示常荣幸来到我院,有机会和大家共同相处、共同思考、共同见证彼此的进步。此次课程中,大家在三个重要的概念上进行了探讨,第一是深入地研究了未来在不同层面上的含义,第二就是学会思,第三是要探索引伸义……同时她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她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相信合作伙伴,在今后的创作道路中,无论是在作品的类型还是想法上,都要勇于尝试,敢于承担风险和责任。她非常期待再次与大家的见面。

据悉,此次艺术工作坊课程为期一周,同学们在课程中不仅学会了如何利用材料、声音、光线、空间等元素进行艺术创作,同时也掌握了如何从不同角度来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使得“THE FUTURE”这个主题的概念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展出作品也给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上一条:德国媒体设计学院院长 Prof.Christian Malterer来美术学院交流讲座

下一条: 丝网印课程

【关闭】 打印    收藏